鉴权接口某些特殊参数的含义说明

ElastiCache 2014-08-01 10:33:26
鉴权接口某些特殊参数的含义说明:
1.Subtype 外呼显号标示 0:不显号 1:一方显号 2:双方均显号(回拨功能)此字段是云平台给客户发送的请求,这个就是平台给第三方的一个通知,如果设置了显号就会通知第三方显号,如果没有设置则通知不显号。
2.billdata 呼叫的计费私有数据,挂机时原样传回给第三方billdata,billdata可以不填,如果填的话,会在挂机通知时再返回给第三方,这个相当于需要的一个私有数据,传给云平台,平台会在挂机时返回给第三方,第三方填什么就返回什么,可以根据需要填写
3.ordid订单id,主要保存在云平台,内部做内链,主要用于查询。
...全文
233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海兰 2014-08-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2,24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OpenAPI
社区管理员
  • OpenAPI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