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利用云平台构建容错的APP

u013424982 2014-08-05 03:28:02
加精

报名地址:http://huiyi.csdn.net/activity/product/goods_list?project_id=1258

云计算来临以前,开发者还很苦逼,并没有多少开发工具可供选择,只是一些文本编辑和一些老派的编译器和测试工具,而如今云计算给世界带来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它的诞生刷新了整个IT世界,因为它让没有什么开发能力的人员都可以轻轻松松地炮制出一个Web或移动APP,所以选对平台和工具非常重要。

一个懂得利用开发工具的开发者才能在变化多端的IT浪潮中站稳脚跟。也许,你会认为云计算技术给专业的开发者带来了很大竞争压力。但事实上,云计算不仅带来了挑战,也给开发者带来了机遇。云计算平台有其强大的优势,提供了强大的开发工具,帮助专业的开发者提高开发效率。

【课程介绍】如何利用云平台构建容错的APP

【课程时间】2014年8月13日(周三) 20:50 - 22:00

如何利用云平台构建容错的APP

在云计算时代,对于架构师而言,如何利用云平台的特性,设计出一个稳定的,高容错的系统是架构师的基本职责。但是基于云计算平台进行容错设计有什么需要注意的要点和最佳实践。云计算在给架构师带来了许多新的设计理念和方法的同时,也带来了新的设计挑战。如何在对系统进行架构的时候充分利用云平台的各种特点是基于云平台设计的一个重要因素。本次,我们将以 亚马逊AWS云平台为例,讨论如何设计一个可以容错的应用,目的是希望对基于AWS云平台的架构设计原则进行一个概要介 绍,从而了解如何基于像AWS这样的云平台进行架构设计,起到抛砖引玉的作用。

报名地址:http://huiyi.csdn.net/activity/product/goods_list?project_id=1258
...全文
12199 9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9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baidu_20212995 2014-08-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austin9972 2014-08-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40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AWS
社区管理员
  • AWS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