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急急,在线等【关于php执行exec有问题】

light86 2014-08-08 06:28:42
现在要用到一个FlashPaper的一个插件,就是可以把word,excel,pdf等转换成flash可以像百度文库那样在网页上浏览。
服务器是2003的,我装的是FlashPaper2,装好了,打开也是可以转换的如下面截图


我用cmd命令也是可以调用这个软件的,命令如下:
C:\FlashPaper2\FlashPrinter.exe D:\wwwroot\\qisehua\wwwroot\\cmd\ip.txt -o D:\wwwroot\qisehua\wwwroot\cmd\12.swf

但是我把这个命令用php执行就是不行,一刷新就是空白,看文件夹里也没有生成的swf文件。php代码如下:
exec("C:\\FlashPaper2\\FlashPrinter.exe D:\\wwwroot\\qisehua\\wwwroot\\cmd\\ip.txt -o D:\\wwwroot\\qisehua\\wwwroot\\cmd\\12.swf");


要说是php执行cmd命令有问题的话但是我用php执行cmd的其它命令又是可以的,代码如下:
exec("echo 写入文件内容>D:\\wwwroot\\qisehua\\wwwroot\\cmd\\test.txt");exit;
可以看到cmd这个文件夹下有刚才建立的文件,证明php里执行cmd命令是成功的。
但是为什么就不能运行FlashPrinte呢。
cmd.exe我也设置了权限,设置为everyone,FlashPaper2这个文件夹我也添加了everyone权限。

请各位大哥大姐给小弟分析一下可能是什么问题,谢谢。
...全文
133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light86 2014-08-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能沉下去啊
light86 2014-08-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个和环境变量没有关系的吧,我直接在cmd里执行是可以的。 百度api还真没有听说过,不过这个网站客户不是放到网上的,是放到内部服务器用的,所有百度文库应该不行的吧。
步慢生错 2014-08-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试试把FlashPaper2放在cmd同文件夹下或者检查下你的环境变量path 百度文档有免费api调用一下就能显示嵌入,你为何要自己把doc文档还要转码成flash? 另外要用也是找个flash版doc文档加载器而不是转码器吧
light86 2014-08-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求大神帮助啊

21,88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从PHP安装配置,PHP入门,PHP基础到PHP应用
社区管理员
  • 基础编程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