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系统项目管理师复习安排之我见(二)

yxq452981010 2014-08-16 08:17:16
第二阶段:选择稳扎稳打看真题
既然这是应试,那么我们就应试来。接下来就是历年真题,这个是很重要的,可以说是复习的重点中的重点。书就那么一本,内容就那么多,虽然说有外延内容,但能外延多少。这个考试好像是从05年开始的吧,到现在也十来年了,能出的题大部分都有了,都囊括在历年真题里了。所以我们就针对性的看历年真题。先从第一科,选择开始。很多资料都有真题及答案分析,所以我们直接看就好。选择题我分三类:死题、活题、计算题。1 死题就是指肯定就一个答案,没别的了。举个例子,ERP含义是什么,这是很确定的,不用查书,不用看别的,你记住就行。2 活题,就是除死题和计算题以外的,这个是最多的,除了资料里给的解释,你还要查阅自己的笔记,在教程上找到这道题的出处,看看有没有什么外延,如果有,抄在真题旁边且把页码标记好。3 计算题,尽量看,尽量弄懂弄会,实在不行就放弃,后面还有专项训练。
选择题的这部分真题,一套题一套题的看,每套题都要反复看,反复记忆。第一套能记住,弄会80%以上,再开始第二套。如果说第一阶段求快,那么这一阶段就是求稳。每看完一套题,都要确保有收获!!看完不是目的,要记住。
第三阶段:计算题专项训练
其实计算题这块能说的不多,这项考试计算题总共就那么几类,而且也不会出计算特别复杂的题,所以只要把那几类计算题完全弄会就好。这些计算题的分基本就是白送呀,别的分可能因为范围大(选择),或者分数不可掌握(案例分析、论文)。但计算题的分是肯定的,对了就能拿分,而且范围也很小。计算题分几类,各类型的讲解资料,我会稍后放出来与大家分享,敬请期待。
本文固定链接: http://www.tianshangyi.com/?p=20 | 天殇翼博客
[size=18px]
[/size]
...全文
2513 7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7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lihengk 2016-04-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第一次考试,还有50天,有可能过吗
qq_30853189 2015-09-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信息系统项目管理师 是 4个高级里最容易过的吗?
悬臂星云 2015-08-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有道理,支持!
云卷云舒 2014-09-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学习呀,下半年一定过。
qq_20287241 2014-09-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挽尊挽尊挽尊

2,948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就计算机等级考试、软件初、中、高级不同级别资格考试相关话题交流经验,共享资源。
c1认证c4javac4前端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软件水平考试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