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ual studio 2010 c# 找不到自带的 report viewer控件

snakepoon1984 2014-08-17 05:32:18
各位大神们,请教一下vs2010 c# express的问题。
report viewer似乎是安装时候自带的一个控件,可是我在工具箱->数据 里面没有找到,也没有一个叫report的分类:

在已安装的模板中也没有report viewer一项:

在添加引动的地方也没有:

再来从网上看到说是跟.net版本有关,可是我用的已经是4.0了,应该没有问题啊:

请大家指正一下到底是哪里出了问题,应该按照怎样的步骤去把那个空间找回来?谢谢了
...全文
2115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数据搬运萌新 2017-01-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http://www.jb51.net/article/89473.htm 楼主我和你同样的问题,上面的链接已解决
save4me 2014-08-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参考: Where is the ReportViewer control in VS 2010 Express? VS 2010 Express没有2010版的ReportViewer,可以使用ReportViewer 2008,从下面的链接下载安装。 Microsoft Report Viewer 2008 SP1 Redistributable - 简体中文
全栈极简 2014-08-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此外右键你的工具箱-选择项,在.net framework组件里面找找。
全栈极简 2014-08-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那有可能你安装的版本不对,建议安装vs2010旗舰版。

8,83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组件/控件开发
社区管理员
  • 组件/控件开发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