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eclipse 和tomcat配置问题

慢慢地转变 2014-08-27 02:52:53
最近遇到一个烦恼的问题。每次启动myeclipse时候,都看不到项目。
1. add 项目后,重启myeclipse server 下一片空白。
2. 在项目部署时候,能看到我add后的项目,但是只能看见前面的一个绿色小勾。
3. tomcat 部署后,重启myeclipse。又add项目,此时不能看见已经配置的tomcat。

对于这些问题现象,只需要window--》preferences-->tomcat重新配置下原来的路径就可以了。
但是重启myeclipse又得重新配置才能解决问题。所有会很麻烦,
网上搜了很多相关信息,window--》preferences--general-startup and shutdown 中设置tomcat也设置了,还是出现同样的问题。
这里由于网速没有上传图片。
希望有经验的大牛能帮忙分析下到底是什么原因?
...全文
185 7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7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慢慢地转变 2014-08-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额,主要是能解决问题。但是这种方式很蛋疼。我去重新安装一个试试。 感谢大家的回复。 希望有遇到同样问题的朋友分享一下。一天后结贴
lyangsoft 2014-08-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建议重新安装一个
慢慢地转变 2014-08-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3 楼 wlwlwlwl015 的回复:
你在window-preferences-->servers这个下面怎么可能看到项目,tomcat webapp下是编译好的就没问题了啊,这个和你重启myeclipse有什么关系? 你要看项目是在Window-->Show View-->Server,在这个视图下看你的服务器和项目:
是show view 下面的。就是你截图,比如现在我部署成功了,能看到你截图界面,我重启myeclipse后,servers下面就没有任何东西了。当然部署好的项目我没有remove。
JoeyLin1990 2014-08-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确认tomcat配置(路径版本)无误后,IDE server下tomcat部署的项目全部remove掉, 然后清空tomcat webapp下项目文件和work下所有文件,再试试吧
小灯光环 版主 2014-08-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在window-preferences-->servers这个下面怎么可能看到项目,tomcat webapp下是编译好的就没问题了啊,这个和你重启myeclipse有什么关系?

你要看项目是在Window-->Show View-->Server,在这个视图下看你的服务器和项目:
慢慢地转变 2014-08-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IDE下看不到?只能看见一个绿色的小勾。tomcat webapp下,是已经存在编译好了的,只是每次重启myeclipse,我的启动项目,window-preferences-->servers 下,看不到该项目。 我每次解决就是在ide的tomcat配置下,点下disable,然后在Enable就可以了.这有可能是什么方面造成的啊?
小灯光环 版主 2014-08-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是在IDE看不到项目,还是服务器下看不到项目?第一个是工作空间问题,第二个是部署问题。 你部署的时候,有没有看到窗口下面的Deployment Status里面显示Successfully deployed?显示了就说明部署好了,如果还出问题就是IDE的问题了,重新下载一下试试。

50,52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相关技术讨论
javaspring bootspring cloud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Java相关社区
  • 小虚竹
  • 谙忆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