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槽:换工作好麻烦,华为真的适合去吗?无线OSS部门很好?

奔跑的蜗牛_cai_cai 2014-08-30 05:31:42
最近去深圳华为面试了,华为好奇怪,不同部门电话我去面试,一个是网络解决方案部门,一个是无线OSS部门,面试都还好,笔试、技术面、hr面、网测(之前有做过可以不用做)、部门主管面。两个都面试过了,但是真心觉得华为给的工资低,本科毕业三年工作经验,网络解决方案说11.5,无线OSS说11,和我目前基本差不多,两个部门都说华为有自己的薪酬福利体系,对不同学历、工作年限的定薪基本是固定的,不可能超,超的话资料上报也不会被批下来。但是貌似无线OSS效益比较好,因为网络解决方案一直都没说部门效益如何,无线OSS直接就说效益好。有木有哪位在华为工作过,也帮忙看看无线OSS真的那么好?而且,华为老是说自己工资可能没那么高,但是公司奖金,配股还算给力,越久越多,真的假的呀?
小弟做java的,bat那种高大上公司不怎么招java,空间也不大,也就没抱什么希望去了,深圳这边公司了解不多,貌似知名的公司,除了bat,也就迅雷,顺丰(听话顺丰要做电商,招很多人,51job投了,石沉大海呀),华为了,其他公司可能比较小,或者没那么出名,不是很了解。
吐槽完毕,换工作也是很纠结的一件事情呀!且行且珍惜,与诸君共勉!
...全文
4326 8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8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JonathanWong 2016-08-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楼主确定不是华为外包?这是在黑华为么
WinSpread 2014-09-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楼上 看看楼主的第二段 Java工作两年,刚换工作 BAT没投,还真不清楚招聘力度 不过,招架满意的,真心不容易 要么福利差,遇到过第一年没五险一金的公司(200多人的规模唉) 要么就是远,上下班2小时以上 遇到过两家很想去的: 1家招Java,过去说本人合适管理项目,最后不了了之 另1家国企,技术面OK,领导面没过,不知道哪里犯错了(国企就是不一样呀)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是什么学历,几年经验?
zapdos 2014-09-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bat不招JAVA?别逗了,除了TX外都在抢
dhai007 2014-08-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且行且珍惜 工作不容易
bbyg99 2014-08-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为什么要去作死? 楼主,现在的公司,不行吗?
powertonnueton 2014-08-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前一段也是去OSS面试了,但是上海java三年只能给10k。 而且主管直接跟我说,在华为做久了,都不是看基本工资的,主要是奖金和分红。然后我也上网了解了下,前几年是拿不到什么钱的,奖金基本都用来买配股,但是做个7,8年,等股票多了,基本就坐着等分红了。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要沉呀,路过的都木有吗

59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提出问题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community_281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