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TabBarController如何实现子页面跳转

wfshjkg 2014-08-31 02:15:16
我新建了一个MainTabBarViewController继承自UITabBarController
然后自己画了一个Tabbar,然后在tabbar点击事件中加了一句[self.tabBarController setSelectedIndex:tag];
tag是0,1,2,3,4;但是运行以后没有看到Tabbar项目之间的切换,一直停留在第一页,想问下UITabBarController的Tabbar是如何通过代码实现切换的呢?
...全文
2601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ReyZhang 2014-08-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自己画的tabBar是什么意思? 是使用的UITabBar, 还是使用UIView 自定义的tabBar. 如果是使用的UITabBar的话应该不会出现你说的问题。看来应该是第二种了。自定义实现的tabBar你可以通过设置[self.tabbarController setIndex:tag]来改变视图的切换,但你自定义的tabbar不会自动切换,需要你自己来控制。
Bannings 2014-08-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的Tabbar既然是自己画的,那ViewController也是你自己显示的吧,还是说你把系统的Tabbar隐藏了

29,028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主要讨论与iOS相关的软件和技术
社区管理员
  • iOS
  • 大熊猫侯佩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