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救!confluence接受不了通知邮件。

dandan663310 2014-09-01 05:41:25
请高人指点啊!!!新安装了confluence,邮件服务器也配置好了!发了一封测试邮件,也收到了。 关注了页面和空间后,页面和空间有新动态时,却没有收到邮件? 是为什么啊?? 我关注了空间A,然后在空间A中,新创建了一篇文章,没有收到邮件。关注空间A的人,也都没有收到邮件。 请大神帮忙! 纠结了我很多天了!!!
...全文
9453 8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8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Bear_Grylls 2016-12-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7 楼 qq296015668 的回复:
[quote=引用 5 楼 Bear_Grylls 的回复:] 能不能指导一下。confluence怎么配置邮件服务器。发送测试邮件时报错 感谢
截个图[/quote]、已经解决了。谢谢 。
qq296015668 2016-12-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5 楼 Bear_Grylls 的回复:
能不能指导一下。confluence怎么配置邮件服务器。发送测试邮件时报错 感谢
截个图
Yancy.yangyang 2016-11-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解决了么?
Bear_Grylls 2016-08-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能不能指导一下。confluence怎么配置邮件服务器。发送测试邮件时报错 感谢
dandan663310 2014-09-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谢谢你了! 现在已经弄好了,当时的原因好像是应用程序和中文语言包的版本不一样,一个是5.1 ,一个是5.3 最后重新装了一遍就好了,谢谢你了!!!
xiaojing7 2014-09-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如果邮件配置正确的话,那么 1.分享的时候提示错误,错误信息是什么? 2.关注了未收到邮件,请查看邮件队列中是否有未发送的邮件或者错误的队列。 再一个检测 右上角的 用户信息 细节中,的自己的邮箱地址是否正确
dandan663310 2014-09-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邮箱的配置是对的,和JIRA的邮箱配置是一样的。而且confluence邮箱配置后,发了一封测试邮件,也收到了。 现在的问题是:1.分享页面,选择分享的人,提示发送错误。 2. 关注该空间,空间有新增或修改,关注的人收不到邮件。 求大神啊! 拜托了!
xiaojing7 2014-09-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个人信息中邮件地址是否正确?

24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欢迎来到Atlassian产品技术交流论坛,您可以从安装/配置/功能/插件等各方面分享JIRA、Confluence、Bamboo等Atlassian系列产品的使用心得、技术难题的解决办法。
社区管理员
  • Atlassian技术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