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部组件发生异常?这是怎么回事?

wangtong2010 2014-09-06 10:19:19
点击菜单项,显示一个新窗体,以前一直没有问题,今天不知为何突然出现这个问题,提示“外部组件发生异常”,然后我把程序关闭,重新启动,然后再次点击相同的菜单项,竟然又一切正常了,想再次出现这个异常却出现不了了。这可怎么办啊?
相关代码如下

private void Open_Fp()
{
if (Fp == null)
{
int[] subdivision = new int[5] { Subdivision[0], Subdivision[1], Subdivision[2], Subdivision[3], Subdivision[4] };
int[] contracted = new int[3] { Contracted[0], Contracted[1], Contracted[2] };
int[][] order = new int[2][] { subdivision, contracted };
int[][] defaultorder = new int[2][] { DefaultSubdivision, DefaultContracted };
Color[] colors = new Color[6] { LengthColors[0], LengthColors[1], LengthColors[2], LengthColors[3], LengthColors[4], LengthColors[5] };
frmPermutation fp = new frmPermutation(this, colors, order, defaultorder, LengthBools[3]);
fp.Show(this);
}
else
{
Fp.Focus();
}
}
...全文
14494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wangtong2010 2014-09-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3 楼 devmiao 的回复:
fp是什么东西?请联系fp的开发者,请他们看看是不是他们的程序有问题。
是这样子,Fp和fp是我创建的一个frmPermutation窗体的实例,这段代码就是说Fp如果为空,就实例化一个frmPermutation对象,并向用户显示该对象,如果该对象已经存在,就让该对象获得焦点。 整个程序都是我一个人做的,并不存在什么外部组件啊?
wangtong2010 2014-09-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2 楼 sp1234 的回复:
先确保你能够重现问题,然后再报告问题。
可是现在我已经没有办法让异常重现,它又一切正常了,就出现了那么一次。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先确保你能够重现问题,然后再报告问题。
wangtong2010 2014-09-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没有人回答我的问题?
devmiao 2014-09-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fp是什么东西?请联系fp的开发者,请他们看看是不是他们的程序有问题。

110,53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C#
社区管理员
  • C#
  • Web++
  • by_封爱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让您成为最强悍的C#开发者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