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前端开发的一些问题

谁动了我的心弦 2014-09-11 03:23:35
我今年6月份刚毕业,从3月份的时候到8月份一直在一家公司做ASP.NET WEB开发,主要是做前端,根据UI做的效果图和基本的HTML文件实现网站的前端以及交互(涉及到js的都是我自己完成),数据数要是用公司的数据接口(获取的数据需要用LINQ做一些处理)。8月份后离职了,现在在找新工作,面试了很多家公司都问我会不会用什么前端框架。我有点不懂他们说的前端框架式什么,难道是一个封装好的JS包?然后里面有各种控件?
另外一个问题也是我现在在迷茫的,就是要做前端的话我应该自学些什么东西才能让自己比较“值钱”,能让自己像一个做前端开发的。谢谢各位前辈指点了。没多少分了,就这点了,还是希望得到各位的指点...
...全文
101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ayanamireizero 2014-09-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其实,我个人觉得,如果前端牛B了,可以考虑多学一个设计或多学一个写程序的....
shoppingli 2014-09-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LZ同学不用学太多,专精一个jquery就可以了,其他框架需要时去看API文档使用,去到哪里吹自己会很多框架是没有用的,报出来说你自己能用原生javascript写出框架,这不是更NB么
mc_dv 2014-09-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前段框架指的是基于jQuery框架,这种框架开发起来很快,但也有些bug需要改源码修复 . . 像LigerUI,EasyUI, 还有的忘记了, 大部分免费开源的 . 此楼20分 .
rayyu1989 2014-09-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jquery ext 诸如此类

62,04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交流专区
javascript云原生 企业社区
社区管理员
  • ASP.NET
  • .Net开发者社区
  • R小R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NET 社区是一个围绕开源 .NET 的开放、热情、创新、包容的技术社区。社区致力于为广大 .NET 爱好者提供一个良好的知识共享、协同互助的 .NET 技术交流环境。我们尊重不同意见,支持健康理性的辩论和互动,反对歧视和攻击。

希望和大家一起共同营造一个活跃、友好的社区氛围。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