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分求助!!!IE丢失连接,系统无法访问

happy0012002 2014-09-18 12:55:42
我在自己的电脑上开发系统,部署在本地,
原来一直正常的,可以用http://localhost:8080/project/访问
今天在某个页面上写了个ajax请求,触发这个请求时,页面自己白掉,显示IE丢失连接,系统再也访问不上去了。
然后我把Url换成http://127.0.0.1:8080/project/却可以访问,但是到这个页面触发这个ajax请求时,页面显示IE丢失连接,系统再也访问不上去了。别人还是能照常访问我的系统。
我ajax使用extjs写的。



...全文
118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致知Fighting 2014-09-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的请求出错了吧

67,51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2EE只是Java企业应用。我们需要一个跨J2SE/WEB/EJB的微容器,保护我们的业务核心组件(中间件),以延续它的生命力,而不是依赖J2SE/J2EE版本。
社区管理员
  • Java E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