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头疼的问题

被现实掩埋的秘密 2014-09-22 11:44:02
有没有什么办法可以让某一段代码,或者是某一个方法,在某种条件下不编译呢?
请直接回答,不要说些什么有没有这个必要之类的话!
比如:我要这个方法在WP7下不编译只执行,在WP8才编译执行!
...全文
476 9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9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6 楼 vbfool 的回复:
[quote=引用 5 楼 u014074920 的回复:] [quote=引用 4 楼 vbfool 的回复:] [quote=引用 3 楼 wuyunima 的回复:] 可以获取手机的屏幕,型号,软件版本, 然后已这个为限制条件?
啊?你在想神马?编译的时候,还没手机什么事呢吧,编译器怎么知道以后程序会在什么上执行? 你说的不是条件编译,而是功能的开放与否吧,这个要么你做多个版本,要么只做最低版本。 即便你想靠反射,但是你装在WP8上的WP7应用,调用的依然还只是WP7的库而已。8.1的文件选择,你在WP7上连碰到的机会都没有,怎么来做呢?[/quote] 嗯,你说到我心坎里了! 我是为这个事头疼,现在的情况是:只能建一个基于WP7的应用(不要问为什么),但是想透过反射调用WP8的api,这是因为WP7的api其中一个枚举不存在,可以实现么?[/quote] 不可能的,就像你写个.NET2.0的程序,在装了.NET2.0和4.0的机器上跑,它去找的DLL肯定还是2.0的。[/quote] 我写的是个插件,如果WP7的应用跑在WP8的手机上的话,难道说反射系统的API不是WP8的?
vbfool 2014-09-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5 楼 u014074920 的回复:
[quote=引用 4 楼 vbfool 的回复:] [quote=引用 3 楼 wuyunima 的回复:] 可以获取手机的屏幕,型号,软件版本, 然后已这个为限制条件?
啊?你在想神马?编译的时候,还没手机什么事呢吧,编译器怎么知道以后程序会在什么上执行? 你说的不是条件编译,而是功能的开放与否吧,这个要么你做多个版本,要么只做最低版本。 即便你想靠反射,但是你装在WP8上的WP7应用,调用的依然还只是WP7的库而已。8.1的文件选择,你在WP7上连碰到的机会都没有,怎么来做呢?[/quote] 嗯,你说到我心坎里了! 我是为这个事头疼,现在的情况是:只能建一个基于WP7的应用(不要问为什么),但是想透过反射调用WP8的api,这是因为WP7的api其中一个枚举不存在,可以实现么?[/quote] 不可能的,就像你写个.NET2.0的程序,在装了.NET2.0和4.0的机器上跑,它去找的DLL肯定还是2.0的。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4 楼 vbfool 的回复:
[quote=引用 3 楼 wuyunima 的回复:] 可以获取手机的屏幕,型号,软件版本, 然后已这个为限制条件?
啊?你在想神马?编译的时候,还没手机什么事呢吧,编译器怎么知道以后程序会在什么上执行? 你说的不是条件编译,而是功能的开放与否吧,这个要么你做多个版本,要么只做最低版本。 即便你想靠反射,但是你装在WP8上的WP7应用,调用的依然还只是WP7的库而已。8.1的文件选择,你在WP7上连碰到的机会都没有,怎么来做呢?[/quote] 嗯,你说到我心坎里了! 我是为这个事头疼,现在的情况是:只能建一个基于WP7的应用(不要问为什么),但是想透过反射调用WP8的api,这是因为WP7的api其中一个枚举不存在,可以实现么?
vbfool 2014-09-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7 楼 u014074920 的回复:
[quote=引用 6 楼 vbfool 的回复:] [quote=引用 5 楼 u014074920 的回复:] [quote=引用 4 楼 vbfool 的回复:] [quote=引用 3 楼 wuyunima 的回复:] 可以获取手机的屏幕,型号,软件版本, 然后已这个为限制条件?
啊?你在想神马?编译的时候,还没手机什么事呢吧,编译器怎么知道以后程序会在什么上执行? 你说的不是条件编译,而是功能的开放与否吧,这个要么你做多个版本,要么只做最低版本。 即便你想靠反射,但是你装在WP8上的WP7应用,调用的依然还只是WP7的库而已。8.1的文件选择,你在WP7上连碰到的机会都没有,怎么来做呢?[/quote] 嗯,你说到我心坎里了! 我是为这个事头疼,现在的情况是:只能建一个基于WP7的应用(不要问为什么),但是想透过反射调用WP8的api,这是因为WP7的api其中一个枚举不存在,可以实现么?[/quote] 不可能的,就像你写个.NET2.0的程序,在装了.NET2.0和4.0的机器上跑,它去找的DLL肯定还是2.0的。[/quote] 我写的是个插件,如果WP7的应用跑在WP8的手机上的话,难道说反射系统的API不是WP8的?[/quote] 还真没错,确实不是WP8的。
vbfool 2014-09-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3 楼 wuyunima 的回复:
可以获取手机的屏幕,型号,软件版本, 然后已这个为限制条件?
啊?你在想神马?编译的时候,还没手机什么事呢吧,编译器怎么知道以后程序会在什么上执行? 你说的不是条件编译,而是功能的开放与否吧,这个要么你做多个版本,要么只做最低版本。 即便你想靠反射,但是你装在WP8上的WP7应用,调用的依然还只是WP7的库而已。8.1的文件选择,你在WP7上连碰到的机会都没有,怎么来做呢?
德到 2014-09-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可以获取手机的屏幕,型号,软件版本, 然后已这个为限制条件?
#blackheart 2014-09-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建议你先了解了解Visual C#与其IDE的一些基本东西吧。
#blackheart 2014-09-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7,65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 Phone是微软发布的一款手机操作系统,它将微软旗下的Xbox LIVE游戏、Zune音乐与独特的视频体验整合至手机中。
社区管理员
  • Windows客户端开发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