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的asp运行时显示对 Server.CreateObject 的调用失败

Bolang8383 2014-10-12 01:58:55
<%
Dim doc
Set doc = Server.CreateObject("AxWsc.Word")
Response.Write doc.GetDocContent(Server.mappath("zy/11111/222.doc"))
%>
这个程序是想用asp读取本地的doc文件的文字部分,并且显示出来

结果一运行就显示错误:
Server 对象 错误 'ASP 0178 : 80070005'
Server.CreateObject 访问错误
/gengxin/shi.asp,行 3
检查权限时,对 Server.CreateObject 的调用失败。对此对象的访问被拒绝。

我在网上找了很多相关资料都没能解决问题,请问高手改怎么办??
最好能说详细点,本人菜鸟一个
另外,系统是win7系统,32位的
...全文
240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hookee 2014-10-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IIS 匿名访问的为账号改成Administrator的试试看。 doc的操作系统文件,给个Everyone账号的试试看
csdn_aspnet 2014-10-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Rotel-刘志东 2014-10-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还是访问权限问题,调用server.createobject时候访问被拒绝了。
孟子E章 2014-10-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检查权限时,对 Server.CreateObject 的调用失败。对此对象的访问被拒绝。 可以参考 http://www.myexception.cn/asp/350672.html

28,39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ASP即Active Server Pages,是Microsoft公司开发的服务器端脚本环境。
社区管理员
  • ASP
  • 无·法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