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m32应该怎样建工程?

bbabbu 2014-10-14 12:34:41
初学32,一脸迷茫啊。搞了一个下午头晕脑胀,为什么要自己新建目录?当然这是有原因的…嘻嘻,首先新建一个工程目录,包含FWLib固件库,CMSIS固件库,USER用户文件,PROJECT存放工程…将32的固件分别拷贝到上两个目录下,淡然你也可以直接来个移山大法,把整个固件库搬过来,接下来就在我们的USER里放一些用的找的头文件和C文件。之后咱们新建工程,进行工程管理,在target左键…右键,咦是不是有个组件管理…不会英语的百度在线翻译欧,接下来做啥?组件第一个,名字随意啦,在第二兰咱要分组,为的是明明白白,搞个启动代码,CMSIS,FWLIB,USER…嘿嘿不要迷茫,这个目录是虚拟的,在第三拦添加相应的文件就可以了。
...全文
6538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93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多媒体/设计/Flash/Silverlight 开发 交互式设计
社区管理员
  • 交互式设计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