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xworks 6.8/6.9怎么配置FTP Server

hongsekexuejia 2014-10-15 09:17:41
在VxWorks5.5下添加FTP Server组件,编译生成的镜像就有FTP Server,访问该server的时候,无需用户名密码可以直接登录,但是VxWorks6.8/6.9添加FTP server组件后,在登录时,不输入用户名密码就是无法登录,提示503错误。应该怎么配置VxWorks6.8/6.9下的FTP Server呢?
...全文
5869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baiding925 2015-08-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ftp在workbench的哪个目录下?
tpu 2014-10-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2
ftp服务器在vxworks6.8下面的配置 1. 选择"Network Components"->"Network Applications"->"FTP components"->"FTP Server"组件。 2. "FTP initial directory"项,必须设置为有效的文件目录,比如"/nand"。 在vxworks启动时,这个目录必须要在usrAppInit里面自动加载。 3. 如果不需要密码认证,设置"Install FTP server callback routine"为TRUE,编写以下空函数: int ftps_auth_func(void *session, char *password) { return 0; } 并设置"Authentication callback routine"为ftps_auth_func。 4. 如果需要密码认证,选择"Network Authentication Components"->"IPCOM authentication configurations"组件,并选择至少一组"Auth configuration"项。 "user name" 设置用户名,比如"ftp"。 "Password" 设置密码,比如"123456"。 注意,填写以上数值时,输入框里面的内容必须加双引号。 在这里设置的用户密码项,在其他需要认证的服务里也可以用,比如telnet server。
hongsekexuejia 2014-10-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问题解决了,FTP的用户名不能为空,随便输入一个名字,随便输入一个密码就可以登录了,感谢一楼
hongsekexuejia 2014-10-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楼,你好!
我按照你的方法试过了,需要密码验证的方法没有问题,不需要密码验证的方法出现了501错误,以下是我的配置,请帮忙看看是否有错误的地方,非常感谢
1.组件配置

2.usrAppInit.c

3.ftp




2,17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xworks是美国 Wind River System 公司( 以下简称风河公司 ,即 WRS 公司)推出的一个实时操作系统。
社区管理员
  • VxWorks开发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