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入门:到底linux环境下要怎样建立一个新的cuda程序呢?有什么可以用么软件么?

qq_21986083 2014-10-15 01:14:37
本人在校学生,因为毕业设计问题,要学习cuda编程,老师给了个开发板,NVIDIA最新的jetson K1的开发板(自带的ubantu系统),想在上面通过GPU运算一个图像增强算法,研究了半天搭建了环境,编译运行了例程序之后,就不知道该怎么办了。网上搜了半天也不是很清楚,有的说可以通过例程序建立新程序。于是问题来了:
请各位大神么教教小白怎么在linux下建立自己的cuda程序呢?大神么是用的什么工具进行编写的呢?跪求帮助~
...全文
1225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flowersyz 2017-01-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应该是采用在开发板上直接编译的方式。 用gedit编辑程序,然后在命令行用nvcc编译,最后直接运行得到的可执行文件。 据说可以使用nsight开发工具,但我具体也不知道怎么安装使用

37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UDA on Linux
社区管理员
  • CUDA on Linux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