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xworks 6.8下向硬盘中写一个文件或者拷贝一个文件,重启后文件丢失

hongsekexuejia 2014-10-15 04:43:45
在VxWorks 6.8下向硬盘写一个文件,或者拷贝一个文件,可以在硬盘的目录下找到该文件,而且文件属性正常,但是重新启动(冷启或热启)再次进入VxWorks系统后,该文件就不见了,但系统文件(bootrom.sys,VxWorks,nvram.txt)都在。
若通过U盘进入DOS系统,也只能看到硬盘上的三个系统文件,在VxWorks系统下操作的文件还是没有。
使用的平台:VxWorks6.8 for Intel X86
硬盘:SATA AHCI模式
文件系统:FAT16,2G
bootrom引导,硬盘启动
不知道这种现象怎么解释,该如何解决?
...全文
2150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i80428048 2016-12-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楼主的解决方法是对的。这个问题存在于6.8.3版本的。
nan忘流年 2016-04-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是通过ssd启动,想往ssd里面读写程序,请问应该怎么弄
hongsekexuejia 2014-10-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就是不知道哪个组件会影响?
hongsekexuejia 2014-10-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问题已解决 将:operating system components(default) ->IO system components(default) ->dosFs File System Components(dosFs2) ->Dos FS Cache Handler ->enable background flush task for dosFs cache 组件选项的值设置为:TRUE
embedded007 2014-10-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文件系统相关的组件选择不对导致的

2,17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xworks是美国 Wind River System 公司( 以下简称风河公司 ,即 WRS 公司)推出的一个实时操作系统。
社区管理员
  • VxWorks开发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