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p.net 下使用uploadify插件的几个小问题

peeperp 2014-10-29 10:33:14
今天的做的一个小项目里面用到了uploadify,版本是3.2
我现在是有一个数据提交页面a.aspx在这里我调用了uploadify插件
参数设置
'multi':true,
'uploader': 'UploadHandler.ashx',
在a.aspx的同级下有一个UploadHandler.ashx用来处理文件上传

现在我的问题 是,
1.当我文件上传完了以后在a.aspx页面提交时,我的a.aspx.cs里要如何取到我插件上传了哪些文件.
2.当我删除插件中已上传的一个文件时我又如何更新我当前插件已上传的文件列表,当然问题2是在1的基础上的.

网上有人说在UploadHandler.ashx中用Session存放已上传的变量,然后在提交的页面去取session值,那如果这样的话第二个问题 中如果先上传了5个文件,然后我删除了其中两个,那我如何更新UploadHandler.ashx里面存放的那个session的值呢?
...全文
98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peeperp 2014-10-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还有就是我用的是3.2的版本,但是我在点取消一个上传文件是,好像都不会走 'onCancel'事件,是什么情况呀?
peeperp 2014-10-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如果用Session的话,因为我这个控件是JS客户端的,那我是不是在每次删除队列中的文件都要Post UploadHandler.ashx这个页面来做删除.是不是可以将上传文件列表保存在页面上,不用再在服务端处理? 一般用这个插件,常用的方法是保存页面好,还是用Session方式,或者用其它的方式呢,有用过这个的能说说吗?
moonwrite 2014-10-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删除的时候也发出请求 把session中的删除就可以拉~ Session["UploadFileContainer"] = dic<guid,HttpPostedFileBase> //这个是一个字典泛型类 每上传一个文件,返回一个guid,保存在网页上,如果点击了删除 那么将这个guid发出请求,从session中删除对应的HttpPostedFileBase

62,04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交流专区
javascript云原生 企业社区
社区管理员
  • ASP.NET
  • .Net开发者社区
  • R小R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NET 社区是一个围绕开源 .NET 的开放、热情、创新、包容的技术社区。社区致力于为广大 .NET 爱好者提供一个良好的知识共享、协同互助的 .NET 技术交流环境。我们尊重不同意见,支持健康理性的辩论和互动,反对歧视和攻击。

希望和大家一起共同营造一个活跃、友好的社区氛围。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