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手机玩游戏不发热的秘密

hzjc123 2014-11-07 05:42:49
比起iPhone6的系统,本人还是比较喜欢Android系统,感觉更适合中国人的思维习惯哦。大家觉得呢??

想知道怎么玩游戏不发热?还是先介绍下Android吧,俗话说,知己知彼才能百战百胜嘛。

  Android的Logo是由Ascender公司设计的,诞生于2010年,其设计灵感源于男女厕所门上的图形符号,于是布洛克绘制了一个简单的机器人,它的躯干就像锡罐的形状,头上还有两根天线,Android小机器人便诞生了。
其中的文字使用了Ascender公司专门制作的称之为“Droid ” 的字体。Android是一个全身绿色的机器人,绿色也是Android的标志。颜色采用了PMS 376C和RGB中十六进制的#A4C639来绘制,这是Android操作系统的品牌象徵。有时候,它们还会使用纯文字的Logo。
Android一词的本义指“机器人”,同时也是Google于2007年11月5日 宣布的基于Linux平台的开源手机操作系统的名称,该平台由操作系统、中间件、用户界面和应用软件组成。
总之,Android是一种基于Linux的自由及开放源代码的操作系统,主要使用于移动设备,如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由Google公司和开放手机联盟领导及开发。尚未有统一中文名称,中国大陆地区较多人使用“安卓”或“安致”。
...全文
412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78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移动平台 非技术区
android小程序微信小程序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