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营销开放日-移动联盟专场上海站,帮你流量变现

JustSeeDown 2014-11-10 02:58:16
作为App开发者大军中的一员,“移动流量变现”始终是最受关注的话题之一。App盈利到底怎么玩?看他们的App在接入广点通之后,流量如何转变为真金白银?快来吧,腾讯诚邀有变现需求的开发者,参加11月13日下午2点在上海奢居会举办的“腾讯营销开放日 移动联盟专场“活动!

点击注册(公司名称后请加-CSDN)

腾讯营销开放日
腾讯营销开放日是由腾讯广点通主办的面向互联网营销人士、App开发者、营销服务机构的主题活动。在开放日,让我们一起聊聊互联网营销的新鲜事儿。

移动联盟专场
依托腾讯大平台的广点通移动联盟,具有哪些不可比拟的优势?与广点通合作的开发者们,如何更霸气地实现App盈利?移动联盟专场,全都告诉你答案!

活动议程:


免费报名并注明来自CSDN,活动现场可赢取神秘大礼!
我们会在收到报名信息后2个工作日内给您发送确认短信,请凭名片+确认短信参与活动。

地址:上海奢居会(黄浦区中山南路505弄老码头内13号楼6层)
...全文
691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1,087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本论坛讨论各系统手机应用软件广告盈利模式。旨在为广大开发者提供一个开放,有序,真正能帮助和引导开发者盈利的公共平台。包括广告SDK的嵌入、选择、优化;如何提高广告收入;国内各个手机广告平台的比较;
社区管理员
  • 移动广告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