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能否用 VB 代码 添加 Windows 防火墙的入站规则?怎么添加呢?谢谢!

mansohu 2014-11-14 11:25:59
请问,能否用 VB 代码 添加 Windows 防火墙的入站规则?怎么添加呢?谢谢!
...全文
178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X-i-n 2014-11-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正好我用.net写过一个监控程序,预先建立一条拒绝指定ip到本机3389的防火墙策略,然后程序不断读取最新日志,添加失败登录尝试达到指定次数的IP到这个策略。 需要添加引用interop.netfwtypelib,用vb实现也是一样。你可以参考一下我的代码。 http://blog.csdn.net/runnerchin/article/details/29971915
赵4老师 2014-11-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使用Regmon软件监视手动添加时都修改了哪些注册表项,然后用VB调用注册表相关API。试试看。

7,76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B 基础类
社区管理员
  • VB基础类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