鉴权没有回调是什么原因。

jevmnrlzr 2014-11-19 10:59:12
已配置好鉴权回调地址,ISO版打VOIP电话和落地电话都正常,我的服务器有响应,能记录请求包体内容,并返回包体。
但是android版拨打电话时,我的服务器没有任何响应,好像没有发生鉴权回调,但是通话也正常。
android to android,android to IOS ,ISO to android都能够正常通话。

REST服务器地址,APPID设置都是对的,肯定不是用的demo账号。
另外测试用APP IOS和android版用的都是云通讯的demo,手动修改了config文件。
请问是什么原因?

android版使用的子账号:

sub账号
7eb19aeb55af11e4823dac853d9f54f2

VOIP账号
82325700000022


补充一点:
android版更改Rest URL为https://sandboxapp.cloopen.com 后,
我的服务器正常的接收到鉴权的请求。
改成app.cloopen.com却不行。为什么?IOS版就一切正常。
...全文
257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aplssljl 2014-11-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需要查日志了,您提供一下android发起通话的主被叫号码,还有通话发起的时间(具体时间)

778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云计算 网络相关讨论
社区管理员
  • 网络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