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 Solaris 10 跑 Java 图形界面,以及其自身的一些问题

sunyiz 2014-12-04 03:55:26
最近有项目需求,在 Solaris 10 上跑一套 Swing 程序
发现以下一些问题:

1、模态对话框弹出后,其他窗体内部的控件虽然是不能点击了,但是这些窗体居然还可以拖动……还能拖过来挡住模态对话框……
2、父窗体指定几乎等于没用,一点击父窗体的边框,一样会把非模态的子窗体覆盖住
3、当你连续打开了第一个窗体、第二个窗体之后,点击第二个窗体上的按钮打开一个弹出对话框,当这个对话框消失的时候,第一个窗体会获得焦点,变成前端显示……(为什么不是第二个窗体获得焦点?)
4、窗体最大化的情况下,居然也还能拖动……

这些窗体的奇怪特性,感觉很反人类
和其他系统也很不一样

所以想问一下,是不是有什么设置?
可以让 Solaris 的窗体模式变得和 Windows 或 Linux 一样
至少模态对话框弹出时,不应该还能被遮挡住吧?
...全文
1999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sunyiz 2014-12-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1 楼 micropentium6 的回复:
have u checked the jre version on this Solaris 10?
jre-6u45-solaris-sparc.sh download from http://www.oracle.com the workstation is sparc T3-1 OS: sunOS 5.10 Generic_147440-07 sun4v sparc
  • 打赏
  • 举报
回复
have u checked the jre version on this Solaris 10?

1,54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Linux/Unix社区 Solaris
社区管理员
  • Solaris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