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关于vxworks中bootline配置

SoC1 2014-12-06 10:22:21
vxworks6.7中手动输入的bootline是保存在*BOOT_LINE_ADRS呢还是其他地方?vxworks6.7封装了autoboot()也看不到到底是在哪执行的这个操作,倒计时那个程序在哪个地方呢?如果想获取手动输入的配置bootline有什么方法?还望大神指教!
...全文
1091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i80428048 2015-01-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在5.5中,关于bootrom的配置,是在bootconfig.c文件中。 在bootconfig.c文件中,定义了bootline的默认内容以及保存位置,该位置可以是NVram,也可以是Flash的地址。 同时 ,也定义了boot菜单的内容和输入输出规则,包括倒计时。
w22net 2014-12-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老的版本是在config.h文件中的吧

2,17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xworks是美国 Wind River System 公司( 以下简称风河公司 ,即 WRS 公司)推出的一个实时操作系统。
社区管理员
  • VxWorks开发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