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5 app开发

Cheris2014 2014-12-12 02:01:02
目前苹果核安卓的智能手机迅速提升市占率,未 来如果想要在先进的智慧型手机上撰写应用程式,html5无疑是最好的app开发语言了。因为它的兼容性能让app跨平台使用。这样比使用Objective-C + CocoaTouch Framework开发苹果app以及使用Java + Android Framework 开发Android app要实用得多。
  如今html5技术越来越成熟,很多iPhone 及Android 上的应用程序都能用html5来完成。让我们一起来用html5开发app 吧!
  目前大量的html5 app开发就属Google 的系列服务了。在启汇网络官方的技术交流区也早就写了一些利用html5开发app的文章,现在使用iPhone 或Android 透过浏览器连接至GMail、Google Voice、Buzz等服务就可以看看Google 的成果。
  Google 的系列服务使用了不少html5中的cache、storage 及database 规格来做到离线存取程式的效果。因为比起桌面应用程式,行动装置的网路连线更不稳定,而且有时在移动中并无网路可以使用,透过这些技术才能让使用者即使在无网路环境下继续使用你的app。Html5 app开发技术中还定义了不少2D图形处理、多媒体(Video/Audio)的技术规格,要在上面制作各种充满视觉效果的应用程式也不是完全不可能,使用html5开发app应用软件虽然不像原生程式那样能对行动装置做完整的掌控,但要制作丰富的应用程式是绝对值得投入心力下去的。 且看如今的html5开发app有着怎样的发展前景呢?
  虽然app开发者更喜欢iOS,但HTML5的势头非常猛,来自启汇网络app开发者调查显示,大约有63%的移动开发者都对使用HTML5开发App非常感兴趣。
  许多app应用开发者都会在应用内使用50%甚至更多的HTML5开发语言,许多应用都包含某些形式的Web浏览方式。比如社交新闻网站Zite就允许用户通过浏览器或者应用本身阅读文章。随着应用经济的爆发,将有成千上万的app使用混合模式来提高app应用的开发效率,降低总体app开发成本。
  如今很多app开发公司都非常看重使用html5做app,在开发技术上更是全力支持,像启汇网络这样一些大型的app开发公司,还会专门为app开发人员提供关于html5技术的培训。可见,app应用将走向更高的技术层次。
...全文
994 6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6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qq_39482517 2017-07-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请问那个,手机返回键退出app得问题怎么解决啊,如何让它返回上一层,而不是直接退出app啊,谢谢,求指教
Cheris2014 2014-12-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坐第二个啦~
君鹏不姓贾 2014-12-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抢沙发,新鲜的沙发

22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T客论坛是TCL为移动开发者提供的一个交流沟通的平台。开发者可以在T客论坛聚合有共同兴趣的队员,利用TCL开放平台的开放API,开发出优秀有创意的TV版本的应用,实用工具。
社区管理员
  • T客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