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程方向:求指点迷津java 还是C++

孩子加油孩子 2014-12-12 10:59:04
我是一个大四的应届毕业生,现在面临找工作,但我不知道该找哪方面的工作,是java还是C++,我知道C++比java工资会高,可是我总觉得C++很难,会有很多逻辑需要处理,该怎样取舍,现在我们学校有一个学习C++的机会,带着我们写一个服务器系统,不知道自己该不该继续学习C++,耕种要的是我已经接到一个java开发的工作的offer,现在很纠结,每天都睡不好觉呢,求指点迷津,我想知道C++的发展方向,还有java软件工程师的发展方向哪个前景更加光明?
...全文
274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frank_liu1980 2014-12-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两个技术都有前途,目前来说没有哪个就一定比哪个好。从市场的需求来说,对java方面技术人才的需求会大点。结合自己的兴趣爱好先去选择一个好了。java也好,c++也好,这些技术又不是互相排斥的。难道说你用了某个技术之后另外一个就成了自己的敌人?有必要的时候可以都学学好了。
willis_326 2014-12-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C++ 主要做服务器端和游戏(PC、Android都可以),java一般是做web开发和android应用开发 C++很容易转java,但java转C++不容易,长远来说C++好。 如果你对自己有信心,可以坚持走C++这条路,做服务器,挺好的。 如果选java的话,现阶段还是走android应用开发会好些,比java web开发要好。 以上只是建议,你自己考虑好自己的情况。
zapdos 2014-12-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先做C++,JAVA入行容易做到高级比较难 C++基本上只要一直做下去,薪水就会涨,不需要提升到主程和架构方面的 JAVA的出路就是业务专家和架构师,不然薪水涨不起来
  • 打赏
  • 举报
回复
C++好一些。

59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提出问题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community_281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