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用一个存储过程实现从一个数据库中把数据迁移到另外一个数据库

god_bless_me_and_you 2014-12-17 04:32:19
各位大神,小弟现有一个问题想请教一下:


sqlserver2010 中如何写一个存储过程实现一个server下的两个数据库A,B,让数据从A抽取到B中。??数据迁移的过程中有点小逻辑,即:一个字段的值等于另外两个字段的想加或者想减。

欢迎你们的回帖。小弟再次谢过各位大神。
...全文
558 6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6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可能是我的描述不够清楚吧,没有达到我的需求,不过谢谢你的回复,分还是会给你的。嘿嘿。希望今后可以有更多的交流,沟通,学习。再次表示感谢!!!
發糞塗牆 2014-12-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select 'insert into b.dbo.'+name +' select * from a.dbo.'+name
from sys.tables
用这个脚本可以一次性生成所有用户表的insert 语句,复制出来直接在B库执行也行,不过我假设你是全部表全部列要同步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非常感谢,你的这个想法和思路我也考虑到了,但是具体实施起来有点困难,如有可能,希望你尽可能的多提供些代码信息,小弟菜鸟一个,望指点迷津。
發糞塗牆 2014-12-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最简单的方法是如果AB同一个实例,可以用: 切换到B库,创建一个存储过程,大概逻辑如下: insert into b.dbo.b表(列名) select 列名 from a.dbo.a表 where 筛选条件 然后用游标遍历A库的sys.tables 系统视图,把你需要同步的数据用游标一个一个遍历过去。这种定制化的同步没有直接功能,多多少少要编程实现
  • 打赏
  • 举报
回复
B库里面是有数据的,是sqlserver2012.需求是这样的,A库的数据到B库,中间有可能会有点逻辑运算这个无所谓,就是如何一个存储过程实现这个功能即可。谢谢
發糞塗牆 2014-12-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B库是空库还是已经有数据?另外SQL 2010指的是2012还是2008?

59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提出问题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community_281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