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入口流控中,如何通过匹配mark值将数据包重定向到ifb上?

choumin 2015-01-04 09:04:49
我想通过tc、ifb做入口流控,但在实践的过程中,发现无法通过匹配mark值来重定向数据包到ifb上,u32可以使用。
这是我的tc命令:tc filter add dev vEth0 parent ffff: protocol ip handle 192 action mirred egress redirect dev ifb0
使用这个命令的错误提示是:Unknown filter "action", hence option "mirred" is unparsable
如何解决这个问题呢?
...全文
148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19,61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系统使用、管理、维护问题。可以是Ubuntu, Fedora, Unix等等
社区管理员
  • 系统维护与使用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