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端可登陆的服务器怎么建立?

Jaivne_Kuang 2015-01-04 05:57:23
大致是这样的流程 app <------> 服务器 <------>智能终端(wifi) ,
从app端可注册账户并登陆,发送控制指令到服务器,服务器将指令转发给该账户下绑定的智能终端。
app端和终端都没什么问题,但是对服务器一窍不通,请问大神,我该选择一个怎样的服务器后台?
给个思路就行!!!!
...全文
116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danielinbiti 2015-01-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比如,http://www.cnblogs.com/hanyonglu/archive/2012/03/04/2378971.html
Jaivne_Kuang 2015-01-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1 楼 danielinbiti 的回复:
app 通过http或者SOCKET到 服务器 推送的方式到 智能终端(wifi)
【推送的方式到智能终端】能否说得详细点?给点资料链接也行。 比如我租了个服务器,然后要在服务器上怎么做?
danielinbiti 2015-01-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app 通过http或者SOCKET到 服务器 推送的方式到 智能终端(wifi)

80,35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移动平台 Android
androidandroid-studioandroidx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Android
  • yechaoa
  • 失落夏天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