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工程打包成可执行jar问题

yak99 2015-01-06 10:18:20
大家好,我有一个Java工程(内容是启动一个定时器,每分钟执行代码完成业务逻辑),打包成可执行的jar包,然后我写了一个bat文件来执行这个jar包,如下:
@echo off
echo =============
echo.
java -jar npos.jar

现在问题是:我想在bat文件执行后还没关闭cmd窗口的时候,再执行这个bat文件就不要再运行可执行jar包,也就是说怎样防止这个可执行jar包被同时执行多次
这个怎么实现呢? 如果能从bat层面实现是最好了,如果不行,从Java工程的代码下手有什么方法吗?
...全文
152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yak99 2015-01-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自己找到解决方案: 给bat文件添加一个title 代码如下: @echo off echo ============= echo. title npos java -jar npos.jar 再建一个bat文件启动上面的bat文件,启动前先判断进程中是否存在该bat文件,根据窗口标题(也就是title属性)来判断,如果存在就退出,如果不存在启动上面的bat文件,代码如下: @echo off echo ============= echo. tasklist /v | findstr .*npos if "%errorlevel%" =="0" (exit) else (start npos.bat)
yak99 2015-01-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求高手帮忙,自己顶一下

67,51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2EE只是Java企业应用。我们需要一个跨J2SE/WEB/EJB的微容器,保护我们的业务核心组件(中间件),以延续它的生命力,而不是依赖J2SE/J2EE版本。
社区管理员
  • Java E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