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2K8R2下WEBFORMS分享点点经验

xlc_yhy 2015-01-20 01:38:24
WIN2K8R2下PB的WEBFORMS环境安装总结
先安装WIN2K8R2,进服务器管理器,点角色,添加角色,,选WEB服务器(IIS),选asp.net及其它必选项,装完后IIS管理器里的默认文档将default.aspx移到最上面,否则运行程序时会弹窗。再添加角色,,选应用程序服务器,选.net framework3.5.1、WEB服务器(IIS)支持及其它必选项。再安装WEB_SDK_win2008EN(35)和ASPAJAXExtSetup.msi。再安装PB.net的运行时库PBNETRT120.msi,再将PB安装目录\Shared\PowerBuilder里的所有文件复制服务器相同的目录里。
注意开发机器与服务器的信任关系,否则提示RPC错误,最好用户名和密码都相同。还要注意服务器的杀毒软件会阻止发布,导致IIS站点无效的错误提示。高版本浏览器打开异常时需要启用兼容视图模式。程序发布后如果运行出错可以在服务器安装PB.NET先决条件或者完全安装PB12。

手机网页全屏
<meta name="viewport" content="width=device-width; initial-scale=1.0"/>
<meta name="viewport" content="width=device-width; initial-scale=1.0; minimum-scale=0.8; maximum-scale=1.2"/>
编译发布完成后修改根目录下的default.aspx,在<title>Main</title>前面选择上面两条语句中的一条插入
...全文
862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xlc_yhy 2017-01-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再补充一下,欢迎指正: 先安装WIN2K8R2,进服务器管理器,点角色,添加角色,,选WEB服务器(IIS),选asp.net及其它必选项,装完后IIS管理器里的默认文档将default.aspx移到最上面,否则运行程序时会弹窗。再添加角色,,选应用程序服务器,选.net framework3.5.1、WEB服务器(IIS)支持及其它必选项。再安装WEB_SDK_win2008EN(35)和ASPAJAXExtSetup.msi。再安装PB.net的运行时库PBNETRT120.msi,再将PB安装目录\Shared\PowerBuilder里的所有文件复制服务器相同的目录里。 注意开发机器与服务器的信任关系,否则提示RPC错误,最好用户名和密码都相同。还要注意服务器的杀毒软件会阻止发布,导致IIS站点无效的错误提示。高版本浏览器打开异常时需要启用兼容视图模式。程序发布后如果运行出错可以在服务器安装PB.NET先决条件或者完全安装PB12。PB12.5时SDK安装的是winsdk(4)_web。oracle客户端要装32位的win32_11gR2_client,安装时选管理员安装类型。 手机网页全屏: <meta name="viewport" content="width=device-width; initial-scale=1.0"/> <meta name="viewport" content="width=device-width; initial-scale=1.0; minimum-scale=0.8; maximum-scale=1.2"/> 编译发布完成后修改根目录下的default.aspx,在head中选择上面两条语句中的一条插入 网页打开自动使用兼容模式: <meta http-equiv="X-UA-Compatible" content="IE=EmulateIE7" /> 编译发布完成后修改根目录下的default.aspx,在head中插入 PB12.5支持非IE浏览器操作: 根目录\scripts\PBWindow.js这个文件用PB12编译的相应文件替换。
sybasebbs 2015-02-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转贴学习: WIN2K8R2下PB12 WEBFORMS分享点点经验 http://www.sybasebbs.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5660&fromuid=6 (出处: SAP SYBASE社区技术服务)
billliao58 2015-02-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zjl8008 2015-01-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WorldMobile 2015-01-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支持一下,谢谢分享

66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PowerBuilder Web 应用
社区管理员
  • Web 应用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