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change Server 2013 邮件审批

suxin_air 2015-01-22 10:45:54
设置邮件审批,当邮件到达审批者时,审批者邮件文本中没有审批或者拒绝的按钮,为什么呢
...全文
3309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楼主您好!我和你遇到同样的问题,您解决了吗?
Jiefo FlowMIS 3.0是一个基于SQL Server 7/2000的工作流开发平台,基于这一产品可以开发办公自动化、业务流程、远程报表、工程项目、远程销售等各种软件系统,而这一高端平台领域目前由国外软件Notes和Exchange所占据,现在你又多了一种选择。   Jiefo FlowMIS 3.0在工作流处理方面非常好,能够随时跟踪流程状态、记录流过程、并允许外出委托办理、撤办等,特别是流程很方便由用户自定义。   该软件最大的卖点是数据处理功能强大,除文件外,还能以工作流方式处理资金、报销、计划、合同、报表、实验报告、销售、发货等数据类型的业务,并且这些数据能够在数据库中汇总查询和分析。   该软件的另一个特点是实现远程报表很容易,通过邮件方式传递数据,数据能自动汇总查询,支持Internet、拨号等各种连接,甚至支持脱机使用。更重要的是,二次开发的模板可以自动分发到客户端,修改后自动同步,真正实现一点维护,甚至连FlowMIS本身也支持在线自动升级,对一个远程系统真是太方便了。   FlowMIS3.0提出独具创意的开发理念是Office+FlowMIS+SQL Server全新三层模式,即利用微软Office在表现层开发用户界面,用FlowMIS在业务层定义工作流程,用SQL Server在数据层存储数据,与竞争对手相比有四大优势:一是开发周期短成本低;二是充分挖掘Office潜力,符合用户使用习惯;三是同时具有关系数据的查询分析和文档的流程审批二者的优点; 四是能够基于Internet开发远程应用。   现在Jiefo Company随平台免费赠送办公自动化系统和项目管理系统,详情请入http://www.jiefo.com/。

53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企业开发 Exchange Server
社区管理员
  • 消息协作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