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助地求助了!用CALIBRE将CHM转MOBI后某些段落的字体问题 ,我想这里会有用KINDLE的大侠吧

Apan81 2015-02-03 12:12:47
操作环境:MAC AIR OSX10.9.4
软件:Calibre 2.17
原文件:vbs55.chm


使用Calbre转换vbs55.chm这个文件为mobi格式后,在kindle中阅读时,发现vbs55.mobi中的示例代码段字体总是巨大,导致阅读极其不爽。

尝试了过滤样式信息,也不行。


网上搜索,发现似乎使用CSS可以去定义转换后的某些文字格式,但没学过CSS,也看不明白vbs55.chm中源文件中html代码中关于代码这些段的定义,不知如何操作。

我想这里总会有用KINDLE的大侠吧,说不定也像我一样要把CHM转到KINDLE里看,来碰碰运气了,高手现身吧~~
...全文
816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2,46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BA(Visual Basic for Applications)是Visual Basic的一种宏语言,是在其桌面应用程序中执行通用的自动化(OLE)任务的编程语言。
社区管理员
  • VBA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