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 64位系统 vb.net连接oracle问题 急求!!!!!!!

lcq_6075217 2015-02-03 05:18:56
vb.net 2003 运行程序能连接oracle’ 但2005报错 信息“未找到安装程序,该程序可能未正确安装”
plsql都能连接oracle
系统:win7 64位系统
oralce 安装 64位
在目录下面安装instantclient_11_2 32位用于PLSQL连接
环境配置:
1>."Path" , 把 "C:\app\product\instantclient_11_2;" 加入;
2>."新建","TNS_ADMIN", 变量值设置为"C:\app\product\instantclient_11_2;
3>."新建","NLS_LANG", 变量值设置为"SIMPLIFIED CHINESE_CHINA.ZHS16GBK

vs.net 程序连接oracle
Try
If M_CN1.State = 0 Then
M_CN1.ConnectionString = "Provider=MSDAORA.1;User ID=user/password;Data Source=server;Persist Security Info=True"
M_CN1.CursorLocation = ADODB.CursorLocationEnum.adUseClient
M_CN1.CommandTimeout = 10
M_CN1.ConnectionTimeout = 1
M_CN1.Open()
GF_DbConnect = True
End If
Catch ey As Exception
Call Gp_MsgBoxDisplay("服务器链接有错误...!!!", "W", "DataBase Connection")
If Err.Number = 438 Or Err.Number = -2147467259 Then
M_CN1.Close()
End If
GF_DbConnect = False
End Try
不知道为什么,搞了三天了也没弄好!求明白的指导一下,谢谢
...全文
245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lcq_6075217 2015-02-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4 楼 bw555 的回复:
把解决方案贴过来吧,看起来方便一点 在工程上右键,打开属性。 然后在编译下面,点高级编译器设置。 打开的对话框中有个目标CPU的下拉框,默认是AnyCPU(这样编译出来的程序在64位系统下就按64位运行),要改为x86。
问题解决了,谢谢
bw555 2015-02-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把解决方案贴过来吧,看起来方便一点 在工程上右键,打开属性。 然后在编译下面,点高级编译器设置。 打开的对话框中有个目标CPU的下拉框,默认是AnyCPU(这样编译出来的程序在64位系统下就按64位运行),要改为x86。
Tiger_Zhao 2015-02-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lcq_6075217 2015-02-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Public Shared M_CN1 As New ADODB.Connection
卖水果的net 2015-02-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M_CN1 变量,是怎么定义的? 这种方法? Dim M_CN1 As OracleConnection = New OracleConnection()

17,08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Oracle开发相关技术讨论
社区管理员
  • 开发
  • Lucifer三思而后行
  • 卖水果的net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