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人第一次发帖,求各位前辈答疑解惑

哪有剧本 2015-02-15 10:34:15
本人是某高校大三的学生,看了很多帖子对于以后的工作产生了恐惧。
有以下几个问题
1.学校的知识以后到了工作岗位上很重要么?
2.各位前辈当初毕业时是否具备了应聘岗位的知识与技能?
3.专业课成绩一般会有公司要么?
4.各位是什么职业以及日常都是什么工作?(这一条很重要,感谢各位不吝解答)
...全文
144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哪有剧本 2015-02-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知道怎么按楼层回复,我就在楼下回了。很感谢楼上的前辈的指导。深知自己基础不好能力不强。对于未来的职业多少有点迷茫,很大程度上是自己会的不多吧。我会努力的,再次感谢
u013682314 2015-02-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默认你是学计算机的: 1.学校的知识以后到了工作岗位上很重要么? 学校学的是基础,整体来讲对工作没有太大直接帮助,如果跟导师做过实际的项目(不是那种XX管理系统之类的)会好一些,但基础打的好,对你后面提升有很大帮助,像计算机组成原理、操作系统、数据结构、算法学得好的话,再深入到某个领域去学习会很快的。 2.各位前辈当初毕业时是否具备了应聘岗位的知识与技能? 没有具备,至少一年后才有点儿起色。 3.专业课成绩一般会有公司要么? 专业课某没有学好代表你能力很强吗? 4.各位是什么职业以及日常都是什么工作?(这一条很重要,感谢各位不吝解答) 软件工程师,产品分析、框架设计、敲敲代码
哪有剧本 2015-02-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没人理我

59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提出问题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community_281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