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该博客违反了网站规则被关闭”

buyicn 2015-02-25 10:28:47
大概一个月前,我发表一篇博客文章(备注:文章是一篇四轴飞行器的文章)时,提示我某些内容不符合要求(具体忘记了)。然后,博客就无法正常打开啦!提示信息如下:

该博客违反了网站规则被关闭,
请与管理员联系 Email:webmaster@csdn.net
访问CSDN博客首页

我给管理员发邮件了,但是都快一个月了,博客仍然无法打开!请版主审核并开通一下我的博客吧,谢谢!
...全文
92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buyicn 2015-03-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谢谢版主!我能提一下我的建议吗: 如果发布博客日志中有敏感词,您禁止发送即可,不建议锁定。因为一旦锁定,博客的其他符合要求的文章也一同被锁定了,这样子就没有人可以查看了。 我在几个不同的社区都有发文(日志或回信)的经历,用户体验度比较好的方式是“警告,提醒,但是不锁定/关闭”。 说多了哈!结贴了,谢谢!
不再相见 2015-02-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您的账号因发布内容触及敏感词被系统自动锁定,已经帮您解锁,请勿再发

54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客服专区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客服专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