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方注射单设置问题,请问应该怎么实现这些功能?用脚本应该怎么写代码?

amarantine2015 2015-03-03 06:21:32
1. 图片蓝1 注射单就打印剂型为Inj的药品,其他的不要出现,像胶囊和空的行什么的(像蓝色框里面的)。氯化钠注射液下面不出现用法(sig用法的缩写),氨苄西林粉针下面有用法。
2. 图片蓝2 方框里面按上面的组号编号,组号依次出现在框里面,在里面设计上面出现的每组药品名称,规格和单剂量,用法,总数量不用出现。比如:图片蓝3的格式

请帮忙告知应该怎么设置,自己诊所用的,用脚本应该怎么写代码?学医的不懂怎么用这些报表设计软件,谢谢!
http://pan.baidu.com/s/1c0xr5o0 注射单报表文件grf 可以帮忙改下吗?


...全文
722 1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十林 2015-03-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好意思回复的慢了,我安装了你得软件,可是找不到软件中报表设计器
amarantine2015 2015-03-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依次点击----电子处方流程----医生处方-----进入后按-修改/删除------按修改处方-----双击李四。就会有药品了,可以测试用。(要用我给的文件夹覆盖原来文件才有--李四,直接安装就用不知道有没有数据) 点击打印----打印西医处方笺,选者西医常用格式,点击报表设计,这样就可以编辑报表了,编辑好了可以用预览看效果。
amarantine2015 2015-03-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发你邮箱了,word文件,上面有步骤!谢谢!
amarantine2015 2015-03-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发的邮件里面,那个word要求里面有怎么进去的步骤,你看一下好了
十林 2015-03-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好吧 那你发个软件给我吧, 我试试看
amarantine2015 2015-03-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好的,已发,谢谢!
amarantine2015 2015-03-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指哪里的数据?Grid++Report报表设计器我不知道怎么用实际的数据,我用的都是医用软件自己里面有报表设计器的,跟Grid++Report报表设计器差不多的版本。
十林 2015-03-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linxtong@126.com 其实我只需要数据。这样就可以测试了。
amarantine2015 2015-03-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方便留个邮箱什么的吗?我把医用的未授权版软件发你,你可以测设。谢谢!
十林 2015-03-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楼主您好,我看了一下,这个是报表设计软件,那么数据应该是来自你们的数据库。 由于您没有提供数据,我们没法子做测试。 根据你的图表,能大体了解你的需求。你可以确认一下。 -- 注射单就打印剂型为Inj类型的数据,所以inj类型的数据应该为一组,而且它们的用法应该是一致的。所以用法应该在这组的最后显示。 所以这里楼主可以根据 剂型(inj 或者 胶囊 等等),用法进行分组显示数据。 --底下应该是对上面详单的一个总结。应该显示每组药品名称,规格和单剂量,用法。 如果有可能麻烦楼主提供一下原数据样本,也就上面你报表文件grf中会出现的数据。 如[#剂型#] [#药品名称#] [#规格#] [#总剂量#][#单位#]([#总含量#][#含量单位#])[#用法#]' 希望能帮到你
amarantine2015 2015-03-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Grid++Report报表设计器 http://pan.baidu.com/s/1c0xr5o0 这是报表文件 帮个帮,谢谢!一般是设计实现不了上面的要求,写代码真的不会!
十林 2015-03-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楼主你用的是什么报表开发软件 不是SSRS吧。楼主最后注明一下开发软件,提供一下数据,便于大伙帮忙。

6,108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其他数据库开发 数据库报表
社区管理员
  • 数据库报表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