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5 如何实现在线录音的问题

alisa123456 2015-03-10 05:25:33
最近在研究html在线录音,在网上找了个资料http://download.csdn.net/detail/deranson/6800397,按照他给的例子进行运行,总是报错, Uncaught TypeError: Cannot read property 'stop' of undefined ,请高手指点!!!
...全文
654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eccho_wuliheng 2017-11-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https://www.apowersoft.cn/free-audio-recorder-online 推荐 apowersoft 在线录制软件,可以录音,录视频各种功能,简单好用
reyoreyoreyo 2017-11-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Since Chrome version 47, Voice Recording works only on HTTPS sites

目前基于webikit(谷歌之类的webikit)和Gecko(Firefox 52~57)都可以(不支持苹果移动设备),测试地址 https://sms.reyo.cn/ 用户名:aa 密码:123456

源码下载:http://download.csdn.net/download/reyoreyoreyo/10136478

我们就是想实现像微信一样的能发送语音的聊天数据(只是我们用h5在网页上实现):





业余草 2015-03-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stop' of undefined意思是stop这个对象为undefined 你用这个对象去调用其方法,属性等等都会报这个错!!
robertzh123 2015-03-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要先定义一个新的变量吧;

39,08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HTML5是构建Web内容的一种语言描述方式。HTML5是互联网的下一代标准,是构建以及呈现互联网内容的一种语言方式.被认为是互联网的核心技术之一。
社区管理员
  • HTML5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