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MQ7.1 的 C++编程,无法打开队列管理器

IT40年 2015-03-15 02:31:46
我的操作系统是windows 7 32位,本地机器上已经安装了MQ 7.1服务版。
利用C++ API访问MQ的队列管理器时,一直连接失败,错误码2058.

源代码如下:
 
// 连接到队列管理器 KTDS
ImqQueueManager imqQM;
imqQM.setName("KTDS");
if ( !imqQM.connect() )
{
printf("连接到队列管理器 KTDS 失败,原因:%d\n", imqQM.reasonCode());
return ;
}



另外MQ自带的C++例子中的 exe可以连接队列管理器,但是我用它的例子源码,重新编译后依然还是无法连接。不知道问题出在哪?
请大神指导指导。
...全文
874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Giberson1 2015-08-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帮你找到原因了,是因为classpath设置不对, 我给你一个CLASSPATH的例子: set CLASSPATH=.;d:\mq\Java\lib\com.ibm.mq.jar;d:\mq\Java\lib\com.ibm.mqjms.jar;d:\mq\Java\lib\providerutil.jar;d:\mq\Java\lib\ldap.jar;d:\mq\Java\lib\jta.jar;d:\mq\Java\lib\jndi.jar;d:\mq\Java\lib\jms.jar;d:\mq\Java\lib\connector.jar;d:\mq\Java\lib\fscontext.jar
Justin-Liu 2015-03-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没细看,你参考一下。Link

2,63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ebSphere 是 IBM 的软件平台。它包含了编写、运行和监视全天候的工业强度的随需应变 Web 应用程序和跨平台、跨产品解决方案所需要的整个中间件基础设施,如服务器、服务和工具。
社区管理员
  • WebSphere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