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3compile\compc 使用方法?

wohuazhen 2015-03-17 04:01:47
项目情况:
要求最终生成一个swf文件,这个文件可以根据用户的鼠标操作去播放图片和音乐。

因为图片和音乐内容,不是一样的,所以需要每次重新编译生成一个swf文件(包含了用户选择的图片和音乐)。

根据用户的鼠标操作去播放图片和音乐是as3脚本实现的。

我们提供给用户的是一个用MFC编写 的应用程序,用户会通过我们的界面选取要播放的图片和音乐。

AS3由多个脚本文件组成,同一个package下有多个类。
不知道如何用 swftools和flex compc来实现用户端的自动化编译?

我们之前是在CS6上用as3写的代码,编译成一个固定的swf文件,把图片和音乐放在外部文件夹,这样每次根据配置文件去读文件夹内的图片和音乐。

最近有客户要求把图片和音乐合成到swf文件内部。
我找了一些资料,发现可以利用as3compile、compc在客户端编译生成swf文件。
这样每次只要改一个包含图片和声音索引的as3文件,然后重新编译就可以了。

但是没找到as3compile、compc相关的资料详细说明用法,也不知道流程是什么?
大概知道as3compile能够把一个as3文件编译成一个swf文件。

有经验的老兄,请多多指导!
谢谢!

...全文
273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wohuazhen 2015-04-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mxmlc -source-path .\ -file-specs mainframe.as -default-size 350 600 -default-background-color 0xffffff -default-frame-rate 30 -use-network=false -output sample.swf 找了很久,终于发现可以使用mxmlc来实现。 只要安装flex3,把环境变量设置了,就可以用mxmlc这个命令了。嵌入式图片使用这个“Embed” 只要指定主mainframe.as就可以了,其它的as会自动被搜寻。

4,328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多媒体/设计 Flex
社区管理员
  • Flex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