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phi6安装Raize Components 4控件导致编译通不过!求助!

作茧 2015-03-26 07:01:56
只要不使用Raize Components 4控件,编译时可以通过的。使用后会报以下错误
[Fatal Error] Tools.pas(45): Unit RzCommon was compiled with a different version of Graphics.clMenuBar
[Fatal Error] Tools.pas(45): Never-build package 'RaizeComponentsVcl' must be recompiled
请问下这要怎么解决
...全文
1975 1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dfoversky 2016-07-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给Delphi6打补丁
jjpweb 2016-07-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delphi6程序升级为delphi7,用rz5.5
lyhoo163 2016-07-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版本出现冲突,更换版本试试。
buding79 2016-06-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看提示是版本冲突了。
zerockiss 2015-09-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朋友问题解决了吗?我也遇到了,求指导
yct0605 2015-03-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yct0605 2015-03-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5 楼 u011840021 的回复:
换一个安装包,我用raize5.5没有问题
raize5.5最低支持D7,D6不支持的,还是换一个低版本的吧。
jason131203 2015-03-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换一个安装包,我用raize5.5没有问题
作茧 2015-03-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delphi6我都重装8次了,它目录下的bin,和projects下的BPL都尝试替换过,所有控件都卸载过,重新安装上。还是不行,这里跟操作系统有关么?需要重做系统?
lyhoo163 2015-03-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2 楼 lyhoo163 的回复:
1、是否版本为支持? 2、只有重新安装再试试。
1、是否版本不支持? 2、只有重新安装再试试。
lyhoo163 2015-03-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是否版本为支持? 2、只有重新安装再试试。
frtrnr 2015-03-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Unit RzCommon was compiled with a different version of Graphics.clMenuBar 遇到这个问题,你需要这个单元的源码重新编译才能通过。
Raize ComponentsDelphi和C++Builder下的用户界面组件,拥有超过125种通用原生VCL控件集合。此次发布的Raize Components v6.1版本新增加IDE支持和帮助文档,以及其他一些组件更新。 Raize组件, Delphi和C + + Builder的是一个用户界面的设计系统。在它的中心是一个集合超过125个通用的原生VCL控件。内置技术的基础上,第一次创建超过15年前,这些高品质的组件为开发人员提供无与伦比的力量和灵活性而不牺牲易于使用。除了核心的控件集, Raize组件包括超过100个组件设计师专注于简化用户界面开发。现在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多,开发人员使用Raize组件来构建复杂的用户界面,在更短的时间内,以较少的努力。 Raize组件6的主要焦点是在新的VCL功能已被添加到Embarcadero公司的RAD Studio的。具体来说, 64位的VCL支持和很酷的新VCL样式支持。不同于其他版本的RAD Studio只需重新编译现有代码库提供了一套新的日间护理单位和包,有很多低层次的变化VCL的。例如,许多控件顺利迁移到64位,但许多其他需要低层次的修改。此外, Raize组件的每一个控制受新的VCL样式。每个控件的显示代码,需要进行大幅修改,全力支持VCL样式时,他们。已经做了大量的工作,但我们确信你会发现最终的结果真的很酷! 还有其他的改进和修正Raize组件6 ,但64位和VCL样式的支持是主要的新功能。 Raize组件6肯定利用RAD Studio和得到最RC6的,你需要的RAD Studio XE2或更高版本。

5,388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Delphi 开发及应用
社区管理员
  • VCL组件开发及应用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