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越狱iPhone下载并使用的程序,需要用哪种证书编译?

jark2008 2015-04-04 04:30:17
如题。公司想做一个程序,放在公司的网站上供人下载并使用。不知道个人账号的证书编译之后的程序是不是只能供100台设备使用?是否需要企业证书来编译?想问,到底需要哪种证书来编译出程序?
...全文
228 9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9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jark2008 2015-07-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8 楼 zhangao0086 的回复:
[quote=引用 7 楼 jark2008 的回复:]
[quote=引用 6 楼 zhangao0086 的回复:]
[quote=引用 5 楼 jark2008 的回复:]
[quote=引用 4 楼 zhangao0086 的回复:]
[quote=引用 3 楼 jark2008 的回复:]
请问,如果用企业证书进行分发。容不容易被苹果封号?

你花钱了的,怎么会被封号?苹果不敢这么做,而且企业app是不用审核的[/quote]
因为我的程序不是内部使用的。这样就违规了。[/quote]
外部使用也没关系的,你只要不在 App Store 上上架就可以了。[/quote]
我的程序是一款游戏。是游戏开发商给我们的越狱ipa。游戏开发商本身在苹果商店是上架了这个游戏的。我重新用企业证书签名之后,会被发现吗?[/quote]
不会被发现的,企业(299美元) app 不能提交到App Store的,自然也不用审核[/quote]


这篇文章中为什么说企业证书会被吊销呢?并且还说企业证书重新签名的做法不会长久?
Bannings 2015-04-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7 楼 jark2008 的回复:
[quote=引用 6 楼 zhangao0086 的回复:] [quote=引用 5 楼 jark2008 的回复:] [quote=引用 4 楼 zhangao0086 的回复:] [quote=引用 3 楼 jark2008 的回复:] 请问,如果用企业证书进行分发。容不容易被苹果封号?
你花钱了的,怎么会被封号?苹果不敢这么做,而且企业app是不用审核的[/quote] 因为我的程序不是内部使用的。这样就违规了。[/quote] 外部使用也没关系的,你只要不在 App Store 上上架就可以了。[/quote] 我的程序是一款游戏。是游戏开发商给我们的越狱ipa。游戏开发商本身在苹果商店是上架了这个游戏的。我重新用企业证书签名之后,会被发现吗?[/quote] 不会被发现的,企业(299美元) app 不能提交到App Store的,自然也不用审核
jark2008 2015-04-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6 楼 zhangao0086 的回复:
[quote=引用 5 楼 jark2008 的回复:] [quote=引用 4 楼 zhangao0086 的回复:] [quote=引用 3 楼 jark2008 的回复:] 请问,如果用企业证书进行分发。容不容易被苹果封号?
你花钱了的,怎么会被封号?苹果不敢这么做,而且企业app是不用审核的[/quote] 因为我的程序不是内部使用的。这样就违规了。[/quote] 外部使用也没关系的,你只要不在 App Store 上上架就可以了。[/quote] 我的程序是一款游戏。是游戏开发商给我们的越狱ipa。游戏开发商本身在苹果商店是上架了这个游戏的。我重新用企业证书签名之后,会被发现吗?
Bannings 2015-04-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5 楼 jark2008 的回复:
[quote=引用 4 楼 zhangao0086 的回复:] [quote=引用 3 楼 jark2008 的回复:] 请问,如果用企业证书进行分发。容不容易被苹果封号?
你花钱了的,怎么会被封号?苹果不敢这么做,而且企业app是不用审核的[/quote] 因为我的程序不是内部使用的。这样就违规了。[/quote] 外部使用也没关系的,你只要不在 App Store 上上架就可以了。
jark2008 2015-04-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4 楼 zhangao0086 的回复:
[quote=引用 3 楼 jark2008 的回复:] 请问,如果用企业证书进行分发。容不容易被苹果封号?
你花钱了的,怎么会被封号?苹果不敢这么做,而且企业app是不用审核的[/quote] 因为我的程序不是内部使用的。这样就违规了。
jark2008 2015-04-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请问,如果用企业证书进行分发。容不容易被苹果封号?
Bannings 2015-04-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3 楼 jark2008 的回复:
请问,如果用企业证书进行分发。容不容易被苹果封号?
你花钱了的,怎么会被封号?苹果不敢这么做,而且企业app是不用审核的
Bannings 2015-04-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越狱手机不需要证书,可直接安装ipa。 “放在公司的网站上供人下载并使用”这种情况用企业证书分发
ReyZhang 2015-04-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如果只是专供越狱手机用的话,付费的开发者帐号创建的证书就可以。 如果非越狱手机的话,是无非安装的,除非你把它们都加入到你的devices 中,但这不现实对吧。基于你这种情况,建议申请企业证书,通过企业证书签名的App可以任意分发。

29,027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主要讨论与iOS相关的软件和技术
社区管理员
  • iOS
  • 大熊猫侯佩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