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java虚拟机 的一点疑问

进德修业哥 2015-04-05 11:39:26
比如网络类加载器试图加载一个

新的类java.lang.Virus,因为Java允许在同一个包中的类具有彼此访问的特殊权限,暗示着

java.lang.Virus是java api的一部分,但虚拟机需要确认他们是不是同一个运行时包,即由同

一个类加载器加载,因为javaapi中的类由启动类加载器加载,而java.lang.Virus是有网络

类加载器加载,他们依然不能彼此访问(来自《深入java虚拟机》一书)
疑问1:红色字中访问是什么意思?平时我们java程序中使用核心api(有启动类加载器加载)不是属于访问?
疑问2:绿色字中的“同一个包中的类具有彼此访问的特殊权限”是什么意思?难道不同包中不具有访问权?例如将类成员定义public?
...全文
53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50,53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相关技术讨论
javaspring bootspring cloud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Java相关社区
  • 小虚竹
  • 谙忆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