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tlab软件的卸载和安装

_明月 2015-04-15 11:11:50
小子今天晚上安装了一个Matlab 7.1,按照http://www.360doc.com/content/13/0420/11/11808284_279656893.shtml这个网页上提示的安装。但是自己在将其路径配置时出现了错误。之后运行Matlab软件后,出现了错误。但我将其路径之类的问题改好后,我想将我第一次安装解压在C盘自建的temp文件删除时,一直删除不了。在网上查了查如何快速删除文件,“超级兔子”这款软件较好,但是自己下载了,运行时和自己的电脑不兼容,我的电脑是64位的。之后又下载了几次,发现总是下载的是一些垃圾软件!
在查找Matlab软件卸载和安装时,发现了Matlab论坛,这个网址:http://www.matlabsky.com/thread-2083-1-1.html上的Matlab软件是免费下的,而且还有图解安装Matlab软件。我想自己安装这个软件。我在安装、解压这款软件之前是应该将我第一次安装的Matlab7.1卸载的,但是自己一直卸载不了这个C盘中自建的temp文件!
嗯,总结一下。我现在的问题是:1、卸载原来安装Matlab7.1时解压在C盘自建的temp文件中的路径,希望各位小伙伴们能够给我些好的建议,谢谢;2、我想安装这个网站:http://www.matlabsky.com/thread-2083-1-1.html上的软件,如果有那位前辈或者小伙伴们有更好的可以安装的软件,也可给我推荐下,谢谢了。

在最后附上我喜欢的一首诗

临江仙·滚滚长江东逝水

杨慎 明代

滚滚长江东逝水,浪花淘尽英雄。

是非成败转头空,青山依旧在,几度夕阳红。

白发渔樵江渚上,惯看秋月春风。

一壶浊酒喜相逢,古今多少事,都付笑谈中。



[我大学校园一角[/i]

...全文
3752 6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6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KingL_wu 2017-04-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4 楼 _明月的回复:
小子我经过六天的努力,终于解决 了。哈哈,真的是太开心了。
怎么解决的,我现在也想安装matlab,但是不会装
qq_35671587 2016-07-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_明月 2015-05-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小子我经过六天的努力,终于解决 了。哈哈,真的是太开心了。
_明月 2015-04-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1 楼 starfd 的回复:
滚滚长江东逝水,Matlab 我不会~~
嗯,没关系的亲,您能够关注我的这则贴我已经很开心了。谢谢您
_明月 2015-04-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嗯,说明下,我自己将Matlab软件中的属性中的“兼容模式”该我和我电脑相同的Windows 7 系统了,安装还是出现错误!用360强力卸载,但是在C盘中自建的temp文件还是卸载不了!

下面这这图片是我自己运行第一次安装Matlab 7.1时出现错误的图片,希望大家能够帮帮我,谢谢了。

嗯,在说明一下:刚刚一直在倒腾电脑,本来的Matlab这款软件运行时的错误不是这样的,是一行行以Java开头的代码!现在变成了这样,我自己不明白。有那位亲能够帮我解决我我的这则贴中的问题吗?谢谢了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滚滚长江东逝水,Matlab 我不会~~

59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提出问题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community_281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