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CUDA矩阵转置,在什么情况下使用GPU来进行矩阵转置效率要更值得,或者说如果矩阵中存储的全是01二进制数,使用CUDA来对矩阵转置好吗

小白么么哒 2015-04-16 03:18:59
关于CUDA矩阵转置,在什么情况下使用GPU来进行矩阵转置效率要更值得,或者说如果矩阵中存储的全是01二进制数,使用CUDA来对矩阵转置好吗。
我现在有一个比较大的矩阵,但是里面存的都是01这种数,使用cuda对效率的提升大吗,谢谢大神的解答
...全文
307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YCMyTot 2015-04-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矩阵转置的效率应该与矩阵中的数据的大小没有明显的关系,主要取决于矩阵的维度以及有无进行优化有关。
wyfunny 2015-04-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这个问题,《Professional CUDA C Programming》这本书写的很详细,推荐看看http://download.csdn.net/detail/wyfunny/8559337

35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UDA高性能计算讨论
社区管理员
  • CUDA高性能计算讨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