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目录怎么绑定二级域名

享客源码 2015-05-02 05:14:12
我用的主机是万网的主机
我想在www.uuuoo.com建立个博客网站 如blog.uuuoo.com
在网上看了很多教程都没实现
...全文
173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keyend 2015-05-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实现方法的话,你首先要对域名作泛解析,域名解析好后,程序这边通过判断Request.ServerVariables("Server_Name"),来对程序执行目录进行操作,这种是自动的。还有就是手动一个一个来绑定的。
Tanyz 2015-05-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空间的话,要需要支持伪静态 RewriteEngine on RewriteCond %{HTTP_HOST} ^a.dgqjj.com$ RewriteCond %{REQUEST_URI} !^/mulu/ RewriteRule ^(.*)/$ /mulu/$1 [L]
Go 旅城通票 2015-05-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是虚拟空间还是vps?vps自己再建立个站点绑定你的域名到2级目录就好了 虚拟空间一般只能绑定一个目录,支持绑定多个域名,你需要自己判断域名是否为2级域名自动跳转到这个目录去
host=Request.ServerVariables("Server_Name")
if host="blog.uuuoo.com" then
response.redirect "/blog"‘跳到2级目录
response.end

end if

28,39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ASP即Active Server Pages,是Microsoft公司开发的服务器端脚本环境。
社区管理员
  • ASP
  • 无·法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