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cel 跨工作簿查询

qq970216138 2015-05-04 08:35:25
在一个文件夹有多个excel文件(工作簿),我想在这些工作簿中查找某个数据。在一个工作簿里查找能行,难道就不能在多个工作簿中查询某个数据吗?有人能告诉我怎么解决吗?谢谢大家啦!
...全文
293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qq970216138 2015-05-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其实查找数据实现了。 现在我想点击查询到的数据的那行然后超链接打开另一个表显示单元格所在的具体位置。但是我不想一个一个地为每一行数据设置超链接。因为根据我输入的不同,查询出来的数据也是是变化。有没有更好的办法,让我减少操作。 例如输入125的时候,我查询到了如下数据: Demo.xls Sheet1 $C$5 125 Demo.xls Sheet2 $A$1 125 新建 Microsoft Excel 工作表.xlsx Sheet1 $B$6 125 有什么办法使他像系统本身自带的查找功能那样精确定位到125这个内容上呢。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一个能找,你循环一个每个文件不就可以了
qq970216138 2015-05-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输入125的时候,我查询到了如下数据: Demo.xls Sheet1 $C$5 125 Demo.xls Sheet2 $A$1 125 新建 Microsoft Excel 工作表.xlsx Sheet1 $B$6 125 给这些数据做超链接连到对应表的时候,超链接定位的位置不对,有什么办法使他像系统本身自带的查找功能那样精确定位到125这个内容上呢。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网上下个别的文件搜索器

59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提出问题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community_281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