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年来最具影响力的28个经典法则

zzut0255 2015-05-04 09:51:50
在一次哈佛管理论坛上,有一位大公司的总裁麦克向我表达了他的疑惑:“每年我参加的管理论坛或研讨会都超过20次,但非常遗憾的是,每次那些管理学家所谓的管理学新思想其实并没有什么新意,他们只是新瓶装旧酒,然后对自己和自己的管理思想大加吹捧。这也许是我最后一次参加这样的论坛了。”
我的确感觉非常惊讶,因为还从没有一个管理者向我倾诉过这样的怨言。
麦克看到我的惊讶,然后对我说:“对我来说,在几十年的管理实践中,贡献最大的是那些简捷明了的管理方法。这些方法总是在我遭遇困境时给我提供必要的帮助和启示。我感谢这些方法,在每天睡觉之前我都会重温这些方法。在一定程度上,这些方法看起来是一成不变的,但随着你对管理认识的深入和对自己企业的了解,你会发现,这些方法也在不断地发展和完善。”

...全文
2634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imcf 2015-06-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怎么看不到

20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讨论 Informatica 数据隐私保护相关技术
数据分析数据挖掘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数据隐私保护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