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2 为技术达人提供AWS动手实验课堂系列:DynamoDB使用技巧

xuening0494 2015-05-04 04:01:49
加精
【课程介绍】

第一讲:AWS动手实验课堂之一(Amazon DynamoDB的使用技巧与典型案例分享)

Amazon DynamoDB是一个AWS云端快速灵活的NoSQL数据库服务,作为NoSQL大家庭中的明星它具有怎样的特点,用户是如何使用它的,如何将数据库迁移到Amazon DynamoDB中,本次讲座会给你带来众多线索。结合Qwiklabs动手实验室,初学者更有机会亲手体验。Amazon DynamoDB 灵活的数据模型和可靠的性能令其成为移动、Web、游戏、广告技术、物联网和众多其他应用的不二之选。

【演讲嘉宾

包光磊 亚马逊AWS 高校教师 / 培训机构讲师
嘉宾介绍:中国最早的一批接受全面正规的AWS 技术培训并获得客户培训资格的技术讲师之一。他深度理解AWS 的核心服务–包括:EC2、S3、VPC、IAM、SQS、DynamoDB、RDS、CloudWatch,熟悉AWS SDK,拥有利用AWS 云平台开发、部署应用的经验包光磊目前负责面向AWS 客户和开发者提供专业化的培训服务。

【课程时间】2015年5月12日(周二)20:30 - 21:30

【课程安排】
20:00—20:30 通过邮件地址登录网络课堂
20:30—21:00 主题演讲(包光磊)
21:00—21:30 Q/A

【课程福利】:[color=#FF0000]凡是报名参加本课程的同学,培训结束后1周内,登录 https://china-run.qwiklabs.com/ 成功完成1个或以上实验,即可获得价值15美金的AWS qwikLABs实验代币,用于阶实验练习。

【适合群体】

云计算技术人员,企业CTO,其他云技术相关人员。


【温馨提示】:在线视频直播互动,让您感受真实的课堂环境。本次会议机会难得,由于报名人员较多,将对申请参会者进行资格审核,请您务必填写个人信息以便通知(短信、邮件)及时送达,保证您的顺利参会。邮件和短信提醒将会在课程前一天发出,请注意查收!具体时间以邮件通知为准!本活动由CSDN和AWS联合举办,注册用户可享有CSDN与AWS相关的会员服务!更多课程敬请期待!

报名地址:http://huiyi.csdn.net/activity/product/goods_list?project_id=1912
...全文
13170 9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9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rainbow0357 2015-05-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谢谢楼主分享!!!!
juiong 2015-05-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大家分享,大家好才是真的好
铁匠梁 2015-05-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好东西要大家分享,大家好才是真的好
qnapjiujiu 2015-05-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fengxz1985 2015-05-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谢谢楼主分享!
laoer_2002 2015-05-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谢谢楼主分享!
line_us 2015-05-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灵活的数据模型和可靠的性能

40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AWS
社区管理员
  • AWS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